不及格检讨书

不及格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犯错后,为了避免再犯,要求以书面的形式,对自己的行为作出检讨,请注意写检讨书要注意正确的格式。你还在对写检讨书感到一筹莫展吗?下面是小编整理的不及格检讨书,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不及格检讨书1尊敬的数学老师:
我的期末数学成绩全班倒数第一,距离全班倒数第二分数相差15分,我这样差劲的成绩严重地拖累了班级后腿。为此,尽管您没有强行要求我写,我还是特地写了这样一份检讨,向您反省我的错误。
特此,我向您保证:
1、我今后一定提高自己对于数学这门学科的充分认识,努力提高自身学习素质,做到不偏学不偏科,不懈怠学习。
2、我一定努力进去,认真学习数学,提高数学成绩,争取在下阶段数学考试当中取得好成绩。
3、我必须充分地以此次错误为戒,反省自己,重新定位自身,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从现在开始,学会从生活中发现学习。对于此次考试的失利不会认为是一种磨难,而是一种转折点,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努力才是关键。
不及格检讨书2尊敬的语文老师:
我这次语文老师成绩不及格,而且是全班的倒数第一,我感到很羞愧与懊悔。作为一名中学生,语文是自己的主要学习科目。正所谓“语文是表达思想的工具,不学好语文就可以算是一个哑巴”,而我这次语文不及格恰恰就反映出了自身不重视语文学习,太过片面地认为语文不重要,把很多精力用在了其他科目上。
面对我如此糟糕的语文成绩,我感到非常羞愧与懊悔。我不应该这么糊涂,语文是一门表达思想的学科,人的关键所在就是思想。倘若不懂得如何分配精力与时间,单纯的专研数学,只能是脑袋很灵光,可是不能够很有效地表达思想,这也是徒劳的。
现如今,我面对语文成绩如此糟糕的情况,心里充满了无限的怅然与恍惚。我觉得过去片面思考各科目的重要比较是不对的。最后我向老师郑重保证:我今后一定是要认真学习语文,努力成为一名语文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日
不及格检讨书3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X,这次的考试不及格我内心十分惭愧,也已经在过去的半天反省了良久,无论是思想上面,还是在身体上面我都在懊悔,作为一名学生很多时候我不能任由着自己去尝试这些,我是非常想让自己在这个过程当中有一个好的态度,但是我也在一直吸取着经验,我也发现了我成绩不好主要还是懒惰了,还是过去的这半个学期自己不认真对待学习,其实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有一个好的态度才是,无论是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下面,学习都是第一位的,因为我们除了学习什么都是不能做现在,作为一名小学生其实做好自己就是一个的态度,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强调这些,但是这半个学期以来我还是懒惰了,考试不及格我真的是很惭愧,我实在是心态不好,也是松懈了很多,就是这些问题的积累才蔓延开来。
我对自己很是失望,毕竟这一场考试对我的教训很大,这就是不认真的后果,在学习上面一定要非常的认真,松懈下来了一定会出问题,最开始的时候您就是这么跟我说的,在工作学习上面其实很多事情都是需要好的态度,无论是做一件什么事情都应该保持,我很久之前就已经想通了这些,所以说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端正好自己的态度,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这么过来的,其实这些都是非常明确的,我想了很多,相对liuXXue86.Com而言都是一些简答的事情,在学习当中这些都是一些简单明了的东西,我就是因为自己没哟保持好学习的态度,也没有规范好,现在也就出了问题,我相信我能够记住这次的教训。
再次回想我这半个学期以来,我都没有好的学习态度,当然我也需要让自己的保持一个态度,再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这些都是必可避免的,我也在想什么时候能够把这些简单的事情把握好,开学的时候我就没有从假期中走出来,我也在思考这些事情,其实还是我心态问题,因为做好一件事情不是很简单的,没有好的态度是不能去做好这些的,我就是每天都在玩,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这么过来的,所以就非常消磨时间,当然我是不希望自己继续这么消耗下去,但是由于意志力不坚强,我也就没有坚持下去,现在回想这些我感觉自己的问题很大,我一定会把这些明确到位,检讨自己,提高成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X
20xx年XX月XX日
不及格检讨书4尊敬的老师:
您好!首先,我在此向你说一声对不起,这次我月考中,数学考试考差了,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殷切希望。这次考试您之前就给我们讲过了知识点,要我们好好听好好记。说这次考试很重要,市里统考。我数学考试成绩差,就是辜负了您的教育,辜负了您对我的辛劳付出,这的的确确是我的错误。
这一次我数学考试没考好严重地拖累了全班的分数,就连平均分都没达到,我真的有愧于大家。 很显然,造成这次数学考试成绩不好的主要原因就是我平时懒得不进行足够复习、学习热情不高、学习兴趣不够。以后,我已经深刻反省了,我决心改正自己的不良习惯,一定要把数学成绩提上去。我决心:
1、努力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上课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思维跟着老师走,积极思考问题,大胆回答问题。认真学习,努力将被我遗漏的知识点补充回来。
2、下课后,把老师上课讲的内容复习一边,不懂得一定要问。认真完成作业。
3、回到家里预习。每天坚持做口算题卡1页。
4、不能经常开电脑玩游戏,看电视。睡觉前,想想数学课讲了什么给家长说说。
5、我要彻底改正自己的不良的学习生活习惯,生活上做到早睡早起,以确保留给学习足够的时间,不能懒惰,干什么事都要放快速度不能磨蹭。
我一定,必须每天做到以上的所有学习计划,并且尽量更正不良的学习态度! 争取能够在下半学期将数学成绩提升到一定水平,不再拖同学后腿了。我在此发誓: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我会努力学习的。
不及格检讨书5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 ,导致我考试没考好。
我认为,这次考试考不好还有两个大的原因。
一是学习不用功。这么说有些笼统,其实它能分为很多小原因。也许您清楚也许您不清楚。前段时间不 ……此处隐藏3578个字……准答案。在之后的政治学习中,我会培养自己相关的爱好,就算自己不喜欢看,也会为了政治的学习去强迫自己关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不及格检讨书12尊敬的老师:
我在此向你说一声对不起,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殷切希望。我成绩十分不理想,不仅伤透了你的心,也让我无地自容。于是,今天,我在以前的学习中,我没有认真努力,这次没考好,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您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谢谢您。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对于XX这种需要大量做题的学科,总是抱有偷懒心理。以至于最终引火自焚,导致了这种恶果。不但对不起父母和老师,更在同学中间成为了反面教材.也是对初1X班的一种不责任的表现.另外还让老师经常担心。
我已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初中生,我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是个15岁的大孩子了,非但没有帮老师、家长分担压力,反而给他们找了很多没必要的麻烦,我感觉到很后悔,我是班里学习较好男生中的一个,而我非但没有给别的同学一个认真学习的感觉却给同学留下了不认真做题,不踏实的感觉,我觉得自己欠缺集体荣誉感,
我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绝对不在同一个地点再跌倒第2次,努力坚持,让自己按时按质完成作业,每天认真听讲,大量做题,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争取下次考试取得好的成绩,以优异的成绩来汇报曾经为我做过无数付出的?老师和我的父母,我会让您们看到一个全新的我,一个遵规守纪,尊重师长,按时完成作业,认真听讲,大量做题,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的初中生,一切跟着大家走,坚决 不做个别生。所以我不可以再犯懒惰的错误了,我要积极地看待我所生活,学习过的每一天,给我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给同学和老师留下好的印象,让我在这3年的时间创造出一个另人折服的奇迹。
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 经过这段时间的思想转变,现在的我,较之以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对自己的言行也有了新的要求。
通过这次的事情,让我意识到了脚踏实地,认真做题的重要性。我一定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作为新一代的学生,我深知自己肩负的使命,作为一个男生,我更知道要富有责任感,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工作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希望您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您每天那么忙碌次为同学奔波,还要为我而操心,我已经深深地了解到了您对我们的爱,我不可以在这份真挚的爱上再次践踏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不及格检讨书13在平时由于自己没有很好的掌握英语知识点,才导致了这次的考试成绩十分不理想。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有着很大的期望,可是我还是没有考好。对于这点我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既然犯了错误就要改正,所以,通过考试我也想了很多以后一定要学习的东西。
首先我要改掉考试不细心读题目的坏习惯。有时候我往往看着题目前面就顺手把后面的问题写上了,但是却错了很多。这也许也和答题技巧有关系。总之,通过以后的练习,我一定要在考试的过程之中认真审题,自习读题,把题目看准、看好。时间允许的时候要多检查几遍,绝对不允许自己再犯类似于这样的无谓的错误。
考试技巧贵在练习。生活之中,我还要多多加强自己的练习和复习,考试之前制定周详的复习计划,不再手忙脚乱,没有方向。平日生活学习中学会积累,语文积累好词好句,数学也要多积累难的题目,英语则是语法项目。对做完形填空等练习题也是提高英语的好方法。
期中考试毕竟不是期末考试,我还是有机会的。下一次考试,我要更努力,争取不让老师、家长和同学们失望。不让自己失望。
检讨人:xxx
不及格检讨书14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感觉我这次地理考试的分数是很低的,这远远没有达到我心目当中的一份理想成绩。然而,考试成绩实实在在地公布出来了,我考得不好是板上钉钉,铁一般的事实,不容我丝毫推脱。考试成绩不好,只能够说明我对这一科目的知识掌握得不够深透与全面。
成绩考差以后,我倍感苦恼,经过这一段时间的深刻反省。我总结出了造成这次考试失利的原因:
1,平时不注意地理知识的专研,也可以说是我对于地理这门科目的学习不够重视。
2,日常没有抽出足够的时间来完成地理作业,很多时候是没有时间留给地理作业的。
3,有时候自己也上课开小差,对于一些知识点没有细致、准确地掌握。
现在我考试已然失利,我痛苦难当,我也很懊悔。可是我也知道再多的言辞都显得苍白无力,我只有勇敢地面对目前形势,集中精力、时间、条件用于提高自身学习成绩,在下一次大考当中取得优秀的化学成绩才是给老师最好的交待。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不及格检讨书15尊敬的老师:
您好!
非常抱歉我在这次月考考试的数学考试当中发挥严重失常,仅仅考了53分,距离我们班级平均分相差甚远,严重地拉了班级后腿,很大程度上制约了您评选为省级优秀教师的步伐。
回顾错误,我在前一阶段学习当中存在学习态度松懈的问题,并且上课有时候没有认真听讲,课后没有去复习课文,有些知识点没有很好掌握,特别是一些基础题型没有去深入分析与研究,导致我月考考试当中大量基础题目沦陷,酿成了如此惨痛的后果啊!
这个错误充分暴露出我对于数学学习的松懈放任态度,没有很好地将足够精力放置在数学学习上来,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我求知欲、上进心不足。
现如今,错误已然出现,我也不再为自己争辩。我只会坦然面对,特此向您做出严肃地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特别重视数学学习,努力纠正自身态度、行为错误,牢固树立“数学重要、数学得学好”的观念,并且争取在本学期期末考试获得一个高于班级平均分10分的好成绩。
最后,我恳请您的暂且原谅,让我在下半学期好好表现一番。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文档为doc格式



